心动狙击手。

你是天赐的礼物,我迟来的救赎。

尤诺阿斯春节24h。【FIREWORKS.】

尤诺x阿斯塔。

超级无敌短的小短篇。

ooc+跑题。ooc+跑题。ooc+跑题。

下一棒是@红吹的罪恶之名

01

白雪宣告着冬天的来临。

 

阿斯塔和尤诺都生在冬天。而四叶草王国最盛大的庆典也在冬天。

 

小小的阿斯塔和小小的尤诺总是趴在教会门前的栏杆上看着王都内漂亮的烟花。

 

‘尤诺,你很想去庆典吗。’

‘当然,可是...像我们这样的贱民,怎么会去王都呢。’

‘我要成为魔法帝,让尤诺。修女和孩子们都能参加这样盛大的庆典,看到漂亮的烟花。’

 

尤诺沉默不语,在阿斯塔旁边站直,他怔怔的看着少年青涩而又认真的脸庞,脸上浮起了一丝微笑。

 

因为他在阿斯塔那双绿宝石般的眼中,看到了这个世界上最美的烟花。

 

02

尤诺一直认为阿斯塔不会受到那种致命的伤害。毕竟黑色暴牛团的人都很护着他。虽然表现的不太明显,但在阿斯塔受到伤害时还是会尽自己最大力量去帮助他。

 

直到他前几天看见阿斯塔的双臂都被绷带包着,整个人包的像个粽子的时候。尤诺的心里还是抽搐了一下。对于尤诺来说,阿斯塔不仅仅是他的对手,更是他的骄傲与他的希望。

 

他尤诺的骄傲与希望。怎么能被这些小废/物们弄伤。尤诺皱了皱眉头。身边的克劳斯突然冲到阿斯塔那里。仔仔细细的端详了一遍阿斯塔的手臂。

 

‘阿斯塔,没有医治方法了吗。’

‘啊,目前还不知道呢。’

 

尤诺能明显地感受到,阿斯塔的脸上闪过了一丝忧虑,可是很快就消失了。旁边的米默莎也凑了过去,站在克劳斯旁边,担心的看着阿斯塔。

 

‘阿斯塔先生。快到庆典了,你的手....’

‘米默莎不用担心啦,一定会有医治它的方法的,我一定会在庆典之前治好的我手的。’

‘尤诺,最后成为魔法帝的人,一定是我。’

 

尤诺一时又不知道说些什么了。他看着阿斯塔,耳边都是呼啸的风声。他张了张嘴,似乎想说出什么。却放弃了。

 

‘阿斯塔,最后成为魔法帝的人,一定是我。’

 

‘那我们走着瞧吧。’

 

阿斯塔离开了。可又有谁知道。那时候的尤诺,只是想抱住阿斯塔,给他一个炽热而又绵长的亲吻呢。

 

03

过了不久,庆典马上就开始了。阿斯塔感觉很开心。虽然自己的手还没有完全恢复。但也接近了痊愈。

 

而且又能见到尤诺,岂不是很开心。阿斯塔突然冒出的想法让自己都吃了一惊。为什么自己会突然想到尤诺。

 

尤诺虽然对自己冷冰冰的,但他小时候还是个可爱的小孩子。总是让自己护着。那时候他真的是一个爱哭鬼啊。怎么现在对自己这样。

 

阿斯塔心里不禁有了几丝失落,但阿斯塔是个乐观向上的人,他不会把这些感情流露在脸上。外面的砰砰声吸引了阿斯塔的注意力,他最清楚这烟花声代表着什么。

 

他走了出去,却发现在门口的尤诺。尤诺怔怔的看着他。他恍惚看见尤诺眼中模糊的情感。

‘呐,尤诺,你来...’

‘我来接你去庆典,豆芽菜。’

‘等我一会嘛,尤诺。’

‘陪我一起看看这烟花。我们好久没一起看烟花了。’

‘好。’

 

阿斯塔站在尤诺身旁,看着五颜六色的烟花倒映在阿斯塔和尤诺的眼中。

 

‘尤诺。我说过的。我要带着你,修女和孩子们看烟花。’

‘第一个目标实现了不是么。阿斯塔。’

‘带着我来看烟花。’

 

‘还像小时候一样啊。阿斯塔。’

 

04

庆典开始了。魔法骑士团的人都聚集在一起。虽然尤诺和阿斯塔属于两个团,但是两个人却莫名其妙的站在了一起。

 

听着魔法帝令人兴奋的演讲和对国王演讲的毫无兴趣中被允许自由活动了。阿斯塔当然选择拉着尤诺去吃点东西。

 

阿斯塔拉着尤诺的手,把他拉到了一个正好看烟花,还能吃东西的绝世好地方。阿斯塔一边塞着食物,一边跟尤诺说着黑色暴牛的人对他有多么多么好。

 

看着阿斯塔开心的模样,尤诺心里泛起了一丝苦涩。自己只有在小时候才会让阿斯塔这么开心的笑过。

看着庆典外不断放着的烟花。尤诺的脸上浮现起了一丝笑容。

‘阿斯塔。’

‘我们一起去放烟花吧。’

‘就像我们小时候看烟花一样。在这个只属于我们两个人的庆典。放烟花吧。’

 

05

放烟花的时候。尤诺心里想着。

就让这份永远传达不到的爱恋藏在心底吧。

 

END.

太太们加油。

 


评论(8)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