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动狙击手。

你是天赐的礼物,我迟来的救赎。

笛捷尔x卡路迪亚。【双向暗恋。】

‘我想要爱,或者是死。’

‘别说傻话了卡路迪亚,我对你的感情你早就知道。’

 

01

爱琴海象征着什么呢。好似弯月的波浪中蕴含着人生的一份份苦涩,往事就像着爱琴海一般,缓缓流淌过沙滩,又退了回去。蓝天。白云。倒映在海水中。阳光泼洒在海面上,波澜起伏的波浪上也有了星星点点的闪光。

 

卡路迪亚坐在海边,一只手捂住心脏。石青色眼眸中含杂着隐晦,不甘与失落。患有先天性的心脏疾病被医生断定卡路迪亚的生命只剩下一年,卡路迪亚不愿待在医院之中便逃离出来准备用这一年的时间来尽情的享受生命的乐趣。

 

生命的乐趣,那对卡路迪亚来说是什么呢。

 

金钱,女人,美酒,美食,亦或是自己思慕之人。

 

卡路迪亚也不知道。他只知道。他现在非常想见到自己心里那个拥有和他发色一样颜色眼眸的人。

 

或许因为想他太过于专注,卡路迪亚连笛捷尔走到他身后都没有发现。

 

02

笛捷尔真的很难过。他不明白。一向冰冷的他,居然对自己的战友有了非分的想法。

 

他曾经小心翼翼的问过卡路迪亚。

‘卡路迪亚,你有喜欢的人吗。’

‘喜欢,那种东西本大爷不懂。是一件到他心口就会像突然发病一样的感觉吗?。’

‘是。’

‘那我知道了,当然有啊。’

 

说到这里,笛捷尔只感觉大脑一片空白,看着身旁紫团子那双熠熠发光的眼睛,笛捷尔甚至都能想到,卡路迪亚将会用这双眼睛爱慕的看着别人,而不是他。

 

他恨。可是他不会表现出来。石青色长发被海风吹起,几缕发丝垂在脸庞两侧,宝蓝色的眼眸盯着坐在沙滩上的人,踱步慢慢走过去。好吧。就这样一直安静地看着他也好。

或许因为笛捷尔太过认真,一向冷静的他不知道早已陷进了名为卡路迪亚的旋涡。

 

03

战争即将来临。尽管卡路迪亚每天还是去沙滩坐一小会。有时笛捷尔会跟过来。有时则不会。笛捷尔承认。他纯粹是只想知道卡路迪亚喜欢的人是谁。心中存着一丝侥幸,希望是他自己。

 

战争女神终究还是没给他这个机会。

 

他和卡路迪亚同时上了战场。

 

卡路迪亚过于兴奋。直接冲进敌人堆里就开始大开杀戮。浑身都粘满了血,是自己的,同伴的,敌人的。早就分不清了。他知道。这将是他最后一次上战场了。而且他早就有预感。他会死。

 

喉咙里的甜腥味道似乎在召唤他。漂亮的宝蓝色发丝混着血液变得乱七八糟。石青色的瞳孔渐渐失焦。冲着笛捷尔扬起一个笛捷尔从来没有见过的甜腻笑容,张了张嘴却发现什么都说不出来。

 

卡路迪亚倒下了。感受着最后生命的流逝。对笛捷尔的那份爱也没说出来。

带着一丝遗憾。闭上了眼。

 

笛捷尔发疯了一般的跑向卡路迪亚。

‘混蛋,你醒醒啊....’

‘你再不醒过来我就再也不帮你看着你的心脏了....’

‘卡路迪亚,我求你醒醒....’

 

来自于腹腔的疼痛让笛捷尔倒在了卡路迪亚身边。粘稠的血液从笛捷尔嘴里流出来。

 

感受着生命的流逝。笛捷尔静静地握住了卡路迪亚的手。强撑着用指尖摸了摸卡路迪亚的红指甲。这下总算没有什么后顾之忧了。

 

‘笨蛋。我会一直陪着你。’

 

‘不见得吧,我只不过凭我自己的感觉活着而已。’

评论(3)

热度(3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